Thursday, May 10, 2007

遙望

Colin-san說snowy (一個大學時的朋友) 在3月結婚了。
- 好像遲了一點, 希望她生活愉快。

忽爾覺得, 我和snowy選擇不同, 日子就很不一樣。
3月, 她結婚; 我則一個人在和歌山県旅行。
4月, 我還跟李生說: 我畢業才兩三年, 還未玩個夠, 要過多幾年(?) 才會settle down。
前天午飯時KOC還說: "維納斯可是個浪子呢。"

我無意在此說什麼恨嫁, 反傳統婚姻的話, 更不要比較誰比誰活得好 - 我最討厭這種女孩子之間的無謂競爭。
只是想說, 我和她的人生有好不同, 很intriguing.

鳥取県鳥取市気高町JR浜村駅
是個原始純樸的鄉村, 有一個不太有名的小溫泉。這裡連巴士都沒有, 公共交通工具只有火車, 車站像個木箱。
為什麼我旅行會跑到這種地方?
真是黐L線!

***
saintvenus' stereo is playing:
方大同 - '每天每天'
衛詩 - '傻女'

9 comments:

月門 said...

不是你沒有選擇這條路, 而是這條路, 你未遇到

saintvenus said...

你真係以為我未遇過?

Anonymous said...

時代不同了啊,前陣子看過一篇新聞報導,指現在「評價一個人應該注重他的感受,比如是否自由、快樂,而不是社會價值」

我都覺得,最緊要快樂。也無需跟別人比較。婚姻之事,都是隨緣較好。一旦強求就會出事~

月門 said...

路上有甚麼令你選擇不踏上?
BTW, 對上一篇不見了? 照片拍得不錯啊...

saintvenus said...

畢業才兩三年, 還未玩個夠

渣估 said...

我畢業十幾年, 一樣未玩夠!

Anonymous said...

男人到死前一刻都未玩夠,
問題是玩唔玩得"起",
就算唔"起"得,心一D都唔會死的!

渣爺是精玩,應可玩得"起"有餘(?)!

渣估 said...

咦? 有人剷左 Adult friend 個西喎!

saintvenus said...

北北 - 偶諗玩就好多人都想, 真係好似你話齋, 玩唔玩得起而已~ 人都係貪心0既動物, 而人又有幾多個係聖人 / 肯面對自己丫~

又, 渣老闆當然襟玩過偶啦~ 佢話要搵枝槍fae人都大把人自動獻身要畀佢fae添~ hahaha

渣老闆 - 偶會add番另一個更勁的。請稍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