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15

年華

2015年的幾件事:

1. 外公在五月中過身。當時我身處印度加爾各答。
2. 飛行里數約七萬, 全年約有五份一時間不在港。去了好多地方: 日本, 馬來西亞, 英國, 西班牙, 印度, 泰國, 卡塔爾, 等等。
3. 參加毅行者, 成績不算很好, 而且中途我隊遇上意外不能全員完成。但想不到我真的能走完一百公里。
4. 在印度兩次遇上地震。
5. 年事已高, 但身分證仍被檢查了兩次。
6. 行山時跌傷了尾龍骨, 幸運遇上好醫生, 可完全康復。 
7. 2015絕對是辛苦年, 也是玩樂花錢年。亦有太多事情來和去。
8. 有共產黨就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。
9. 性格好像比以前更aggressive (?)... 但有些人和事, 不合的就得承認不合, 人生苦短時間寶貴, 無謂勉強。把時間用在值得的地方吧。

Bird's eye view of Agra.
Agra, Utter Pradesh, India

***
2016年:

1. 看多點書。
2. 繼續參加毅行者。
3. Stay young & rich in mind.
4. 兌現買黃鑽的願望。(2015時沒有實行)
5. 工作上來一點突破?

***
saintvenus' stereo is playing:
Manic Street Preachers - 'Further Away'
森山直太朗 - 'さくら(独唱)'

2 comments:

Morca said...

真是既喜且悲...
Work hard, play hard.

Anonymous said...

Thanks for sharing. I like this blog. Along with this article, I would like to share some facts about the hammerhead sharks habitat which are a group of sharks that form the family sphyrnida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