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0, 2013

A little note of happiness

這是一篇小小的記事, 記載我倆這個有點長的籌備婚禮過程, 一個美好的回憶。

2011
Jun: 得到我的第一件婚紗, 是喜愛的tulle dress in A-line, floor length, lace top with dusty pink belt.
Aug: 食肉獸訂造了他的tux。
Aug: 選定了engagement photo的攝影師。
Late Sep: 找不到合適的當地鮮花花球, 唯有訂造一個絲花花球帶過去。
Oct 12 : 和攝影師及化妝師在酒店見面, 在做creative session之餘同時試妝。我們好合得來!
Oct 21: 在Oxford拍婚照, 天氣冷得要命, 但是整個過程真是好玩! 沿途有好多途人祝福, 很開心又難忘。
Nov: 攝影師比期限更早寄上婚照, 比期望的拍得更好。

2012
Feb: 告訴爸爸媽媽, 我要結婚啦。
Jun 10: 訂好日子。
Jul 2: 雙方家長見面, 過程出奇地順利! 哈哈。
Jul 4: 邀請了Kate做我的伴娘。
Jul 28: 約了化妝師試妝, 竟替我化了個可愛風格的妝! 幸好可以再修改...
Aug 23/26, Sep 2: 去了三家店試婚紗。
Sep 24: 終於遇上合心意的婚戒, 決定了款式, 尺碼和刻字。
Sep 26: 還是回到第一家婚紗店, 選了一件剛步出試身室就讓食肉獸和伴娘'嘩'一聲的婚紗。


Oct 12: 食肉獸終於正式求婚! 準備了這步田地才求婚, 我們真是奇怪啊~ 還發生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呢~
Oct 16: 在京都一小店買到食肉獸想要的領巾。其實男裝比女裝更難選啊。
Oct 19: 訂好註冊時間及地點。
Oct 25: 幸運地遇上了我的bridal shoes, 4吋兼有spiky heels的!
Oct 27: 買了headpiece及珍珠頸鏈來配婚紗。
Nov 24: 婚戒做好刻字, 竟可以到VIP room取貨! 又, 我的something blue還未決定好啊。
Dec 15-17: 訂購好裝飾用的pom poms和小姨甥的baby tux set. 

2013
Jan 12: 婚紗修改好, 很合身。
Jan 15: 我們結婚了!

婚宴的部份, 容後繼續。(身為一個港女, 老早應該從俗在blog上寫點關於婚禮籌備的誌事, 可就是懶得動筆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