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7, 2008

瑤柱蔥花炒飯

這個星期就是不停的食食食, Aqua Roma, Grappa's, 壽司廣...etc. 如果有一天我會露宿街頭, 那肯是因為吃得太奢侈。

最近心情非常屈悶, 因為我department的management實在是太白痴了。
我決定升職 (如果有的話) 以後, 或no later than september 08, 就會離開, 去繼續讀書。要是在這裡再待久一點, 我會變成跟這埋management一樣白痴。

多謝每一位安慰過我的至愛:-
李生, enrico, 譚魚頭, 灰姑娘, 楊姓女藝人, May, KOC, Grashhhhh

***
瑤柱蔥花炒飯
天氣寒冷, 最好就是躲在有暖氣的家, 吃熱騰騰的炒飯。

***
saintvenus' stereo is playing:
Mr.Children - '旅立ちの唄'
張國榮 - ''

Tuesday, January 15, 2008

寒冷

北海道伊達市幌美内町紋別岳

躲在灰色的天空下, 銀白色的四周, 除了風聲, 就是自己的呼吸聲和腳步聲。
很寧靜的世界。宜自我封閉。

***
同時看著的三本書:
金庸 -《書劍恩仇錄》
特級校對 (陳夢因) -《食經五‧廚心獨運》
大田忠道 -《だし合わせ調味料便利帳》

***
saintvenus' stereo is playing:
Babyshambles - 'Fuck forever'